客戶專區網頁設計FAQ

網頁設計FAQ

公司網站要維護更新,亞格怎麼收費?

公司網站負責的窗口人手已延宕多時,目前我們有新產品資訊想要更新資訊,能說明你們的維護費用嗎? 首先需先了解貴公司的網站是否有程式平台功能,或是全由靜態的html製作,這點會關係到維護的技術人員。 

如果是全由靜態的html頁面網站,那維護的收費項目就非常的單純,依照修改的內容頁面來估價,我們將以一頁A4大小的製作內容收取製作費$1,600(未稅)為單價估算,當然實際還要視全部維護的內容做價格調整。例如製作全新的一頁A4內容就收取$1,600(未稅),那如果兩頁的內容不到一頁A4長度呢?那將視內容的更新資訊格式,若需圖片處理則議價空間不大,若只是整段文字更新則可以議價收費內容。

另外,如果貴公司網站是有程式平台功能,那要更新的內容範圍我們只接受在"網頁版面的圖片文字與協助更新上傳產品資料庫資訊"。不接受修改程式功能與變動程式的流程需求。原因很簡單,每家網頁程式開發的資料庫邏輯與開發規則不同,修改舊有的程式,開發成本等同開發全新的程式成本。修改的收費將依貴公司提出的修改內容,維護費用為全靜態html頁面的1.5倍左右估算,當然實際還要視全部維護的內容做價格調整。

假若貴公司網站有長期更新的需求,而臨時又招聘不到合適美術設計人員,可考慮我們公司提供的相關網站維護方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