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戶專區網頁設計FAQ

網頁設計FAQ

亞格開發模組為什麼使用MSSQL資料庫?ACCESS不好嗎?

  1. 配合對網站安全有高規格要求的公司,使用MS-SQL資料庫建構為網站資料庫。
  2. MS-SQL Server主從架構(網站Web跟資料庫為不同主機),主從架構是將資料庫主機隱藏在內部網路,避免駭客可直接連線嘗試入侵資料庫主機,保護您的資料。

  3. MS-SQL Express單機架構(網站Web及資料庫同一台主機)。
  4. ACCESS 有連線限制。
  5. ACCESS 資料量有所限制,無法儲存太多筆資料。
  6. ACCESS 資料量過大時,處理速度會變慢,需定時修復資料及壓縮。
  7. ACCESS 定位於桌上型電腦的前端資料庫使用,不適合在網路上同時多人使用。
  8. ACCESS 安全性較MS-SQL差。

註:ACCESS及MS-SQL Express僅適合資料量較少的網站使用。